chaumet是什么牌子 属于什么档次

chaumet是什么牌子 属于什么档次

chaumet是一个珠宝品牌,在珠宝界有很悠久的历史,也是法国皇家御用顶级珠宝和奢华腕表品牌,用先进的珠宝加工技术,打造精致细腻的珠宝。

chaumet的中文名字是尚美巴黎,在1780年的时候创立,也是在LVMH路威酩轩集团旗下的,是国际著名的珠宝+钟表品牌。chaumet品牌一直走在时尚的前段,是现代和古典的完美结合。

chaumet珠宝有优美的线条和纯净的形状,把感性的设计和自然的风格结合在一起,展示出高级珠宝的巨大价值。

chaumet是以冠冕文明的,在品牌的历史中,chaumet做过上千顶钻石冠冕,这个品牌的创始人为拿破仑用140克拉的摄政王钻石打造的加冕之剑,此后这个品牌和皇室就结下了缘分,为很多的皇室贵族定制。

尚美和卡地亚哪个品牌更好?

尚美和卡地亚都是世界奢侈品品牌,两者各有优点,但是这个两个品牌的定位和战略是不一样的。

尚美是一款全系列的法国工艺品牌,卡西亚法国制造的只有高端珠宝,其他系列在世界不同的地区都有制造。

卡地亚的目标是每个有能力消费品牌的人,尚美的目标是了解自己并且有能力消费这个品牌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