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斯和vans一样吗 万斯和vans是一个牌子吗

万斯和vans一样吗 万斯和vans是一个牌子吗

vans和万斯是指一个牌子,万斯是vans的中文音译,除了万斯之外,也可以称这个牌子为范斯,每个人的叫法不同。

很多外国品牌进入中国之后,就会根据英文的名字,音译过来一个中文的名字,比如除了vans之外,converse音译过来是匡威,Adidas音译过来是阿迪达斯。

范斯和万斯的区别主要在于V的发音,不同的人读出来的感觉不同。

vans是一个美国的品牌,也是世界上首双滑板鞋的制造者,是一个极限运动潮牌,也是极限运动爱好者和潮流人士认同的。

vans的标志性元素有哪些?

华夫底:

vans的一个标志性元素就是华夫底,这是因为鞋底的9条直线纹和钻石图案酷似华夫饼干而得名。这样的华夫底有比较强的耐磨效果和抓地性,让鞋子和滑板的板面贴合更加完美。

侧边条纹:

vans鞋子还有一个标志就是鞋子两侧的条纹,这个标志很抢眼,也成为vans的标志。

黑白棋盘格:

黑白棋盘格的鞋面也是vans非常明显的一个标志,这个标志灵感来自于每个月在南加州为小朋友举办的设计比赛。一开始这个图案是在鞋子的包边上,后来才用在了鞋面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