茱莉蔻是大牌子吗 哪个国家的品牌

茱莉蔻是大牌子吗 哪个国家的品牌

茱莉蔻是澳大利亚的品牌,这个牌子属于一个纯天然护肤品牌,也是一家从植物种植到产品研发生产一条龙服务的纯天然护肤品品牌,由生物化学家兼自然疗法医生Dr.Jurgen Klein及妻子植物学家兼园艺家Ulrike Klein在1985年的时候创立。

茱莉蔻(JURLIQUE)的英文名字就是创始人名字的缩写而成的,两人为了生产最天然健康的护肤产品,从德国移民到澳洲,用传统的欧洲知识配合上澳洲纯净的土地,生产出纯净的护肤产品。

为了保证产品的品牌,茱莉蔻的植物原料都采用无污染的种植,不使用化学肥料、杀虫剂、除草剂。在种植和采摘的过程中,采用人工处理的方式。

茱莉蔻明星产品介绍:

草本再生精华:这款精华中蕴含强效草本精华还有芳香精油,进行全面的修护和紧致,给肌肤进行保湿,增加肌肤的水分和光泽感。

日间水份亮肌保湿日霜:这款面霜中,蕴含着金盏花及洋甘菊的天然力量,配合珍贵的玫瑰果油及牛油果油,全面滋润及保护肌肤。

玫瑰衡肤花卉水:含天然玫瑰萃取精华,高效的补水及滋养肌肤,让肌肤保持平衡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