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蔻美肤修护美容液

兰蔻美肤修护美容液

产品报价:¥505

产品规格:200ml

产品品牌:兰蔻

产品分类:护肤/化妆水

产品功效:补水保湿滋润舒缓肌肤嫩肤

产品介绍:兰蔻美肤修护美容液,美容液是兰蔻微整系列的,比化妆水稍微浓稠一点,比精华液稀一点,可以用化妆棉擦拭,也可以用手来按压皮肤,上脸瞬间吸收并且很清爽,有收细毛孔,淡化痘印的功效,内含水杨酸,对痘痘有一定的抑制作用,然后能收缩毛孔,水杨酸是治疗脂溢性皮炎的良药,这款产品对于改善毛孔粗大、出油、痘印都有效,能光滑、细腻肌肤。

兰蔻美肤修护美容液,美容液是兰蔻微整系列的,比化妆水稍微浓稠一点,比精华液稀一点,可以用化妆棉擦拭,也可以用手来按压皮肤,上脸瞬间吸收并且很清爽,有收细毛孔,淡化痘印的功效,内含水杨酸,对痘痘有一定的抑制作用,然后能收缩毛孔,水杨酸是治疗脂溢性皮炎的良药,这款产品对于改善毛孔粗大、出油、痘印都有效,能光滑、细腻肌肤。

【使用心得】它的水很清澈洌,并不会很粘稠。用着特别舒服。含有水杨酸成分,去角质清洁毛孔也有一定的作用。它真的对改善肤色不匀有一定的作用。用这个长痘痘的地方湿敷一下早上起来就消下去很多,旧的痘印也可以减淡,大力推荐干皮妹子使用,因为这个保湿度和滋润度实在太好,干皮你就需要这些来减缓皱纹的产生,当然混干、混油也是可以用的哦,因为他不油腻,好吸收。香味很好闻,感觉很像他家的香水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