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珀莱温和循环调理乳

欧珀莱温和循环调理乳

产品报价:¥255

产品规格:130ml

产品品牌:欧珀莱

产品分类:护肤/乳液/凝露

产品功效:补水保湿滋润舒缓肌肤

产品介绍:欧珀莱温和循环调理乳,专为敏感肌肤研发的哦,如果你肌肤泛红,因干燥而起皮,化妆水用了刺痛,发痒等等,那就可以用这款乳液,温和循环系列都是针对肌肤不稳定的敏感肌肤研制的,不含酒精,不会对肌肤有刺激,清爽水润,深入补水,敏感MM赶快用起来吧。

欧珀莱温和循环调理乳,专为敏感肌肤研发的哦,如果你肌肤泛红,因干燥而起皮,化妆水用了刺痛,发痒等等,那就可以用这款乳液,温和循环系列都是针对肌肤不稳定的敏感肌肤研制的,不含酒精,不会对肌肤有刺激,清爽水润,深入补水,敏感MM赶快用起来吧。

【主要功效】不添加香料、色素、酒精、更温和配方、专对不稳定肌肤研发。先舒缓受损肌,后深入肌底循环调理,锁住肌肤营养,重建肌肤滋润屏障。

【使用心得】奶白色乳液,不是特别粘稠,有流动性,轻轻按摩之后乳液就变成透明的,然后轻轻拍打就吸收了,亮晶晶像水,十分清爽。大干皮用完很滋润,也不油腻。不含酒精对于敏感肌要安全很多;不含香料真是很赞,不喜欢香味的妹子或者使用香水,不想浑身都是杂七杂八香味的妹子可以放心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