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村秀轻润喷雾

植村秀轻润喷雾

产品报价:¥180

产品规格:50ml

产品品牌:植村秀

产品分类:护肤/化妆水

产品功效:补水保湿滋润护肤功效

产品介绍:植村秀轻润喷雾(樱花香型)是植村秀喷雾类产品中卖的最好的一款,这款喷雾味道好闻,吸收性好,补水效果棒棒的。

在小网上看见有人安利植村秀喷雾,周末靠柜时候试用了一下,很喜欢!之前看见功课妹子推荐的是樱花香型的喷雾,是粉色包装的,超可爱~

但是我入手的是菖蒲香型,蓝色包装。

四款颜色对应的香型

粉色:樱花香型

蓝色:菖蒲香型

橙色:柚子香型

绿茶:丝柏香型

使用感受:

喷雾很细,相较市面上真空包装的喷雾,按压头的喷雾做的更细腻一些,例如大葡萄的皇后水、植村秀精油喷雾、海蓝之谜喷雾等。有时候我都使用它来定妆,细腻的水雾不会破坏底妆。

水中含精油成分,这款精油和大葡萄皇后水使用前要摇一摇,精油就会和水混合。植村秀众所周知是做油起家,这款喷雾中加了精油成分,使得其保湿效果更上一层楼。使用后即使不擦面霜脸部也很舒服,不会干燥紧绷。

购入这款喷雾的原因之一是因为这个香味打动了我,菖蒲香型因为是植物系列的香味,淡淡的清新闻起来很舒服,即使夏天高温让我很烦躁,喷了它就能瞬间舒缓心情,特别是现在高温,有的人大汗淋漓有异味,可以随身携带这款,轻轻一喷,异味跑光光。

PS:这款喷雾是可拆卸的瓶身设计,使用完之后可以自己DIY精油喷雾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