茱莉蔻薰衣草护手霜

茱莉蔻薰衣草护手霜

产品报价:¥395

产品规格:125ml

产品品牌:茱莉蔻

产品分类:身体护理/手部保养

产品功效:保湿滋润美白护理

产品介绍:茱莉蔻护手霜是它家的明星产品,味道多种选择,这款薰衣草味道的护手霜香味芬芳,是大家喜爱的一款,日常手部护理的最佳选择。

茱莉蔻护手霜是它家的明星产品,味道多种选择,这款薰衣草味道的护手霜香味芬芳,是大家喜爱的一款,日常手部护理的最佳选择。

朋友推荐的,虽然贵,但是比其他手霜都好用,滋润却不粘,起到了防护和舒适的作用,比我先前欧舒丹的好用。气味也不浓郁,适合低调内敛的我,哈哈。

量不大,可以随包携带。本人手属于很干的类型,这款非常非常好用,网上有人评价这款可以和欧舒丹乳木果护手霜媲美,本人觉得这款比欧舒丹要好用很多很多!刚涂抹上的时候薰衣草味道有一点儿重,但是一下下就淡了,关键是这款手霜在涂抹过一段时间以后手还是很滋润,持续时间比欧舒丹家的要长很多。这个价位算是比较高的,不过本人觉得依据个人接受度,价位和好用度还是合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