姬芮净颜两用卸妆油

姬芮净颜两用卸妆油

产品报价:¥78

产品规格:100ml

产品品牌:姬芮

产品分类:护肤/卸妆品

产品功效:滋润清洁卸妆

产品介绍:姬芮净颜两用卸妆油,很多卸妆油都需要乳化,这一款自带乳化,卸得很干净,也比较清爽,温和不刺激,干湿两用,乳化效果很快,洗掉之后也不会特别干,清洁效果挺强的,是大浓妆的话一遍就可以卸彻底,稍难卸一点的眼线口红等,真的就要卸个两三次了,而且卸妆油的话,油性混油的妹子基本可以不用考虑,闷着脸不透气的感觉,真的不好受,平价好用,淡妆妹子可以入。

姬芮净颜两用卸妆油,很多卸妆油都需要乳化,这一款自带乳化,卸得很干净,也比较清爽,温和不刺激,干湿两用,乳化效果很快,洗掉之后也不会特别干,清洁效果挺强的,是大浓妆的话一遍就可以卸彻底,稍难卸一点的眼线口红等,真的就要卸个两三次了,而且卸妆油的话,油性混油的妹子基本可以不用考虑,闷着脸不透气的感觉,真的不好受,平价好用,淡妆妹子可以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