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鲜香氛润手霜

得鲜香氛润手霜

产品报价:¥33

产品规格:30ml

产品品牌:得鲜

产品分类:身体护理/手部保养

产品功效:补水保湿滋润清爽

产品介绍:得鲜香氛润手霜,这款护手霜厉害了,有18种类型,18种香味,质地分为以下几种类型,第一种质地是淡黄色的,比果冻稍微浓一点点,抹开真的是不油,护手霜最怕油了,这款抹开就吸收,不会浮油,特别好用。最畅销的是桃花和淡花香。第二种质地是乳白色的冰淇淋,有两款,含丰富的牛油果成分,适合干皮。第三种,是半透明白色凝露状,适合油皮。第四种是淡粉色的水润乳液状,保湿力较好,适合中性肤质。第五种是白色乳液状,也是高保湿,任何肤质适合。便宜不油,多种香味选择。

产品介绍

品名:香氛润手系列

是否为特殊用途化妆品: 否

颜色分类: 润手霜—杏果 润手精华—棉花 润手精华—樱桃花 润手清爽精华—黑莓 润手清爽精华—香果兰 润手清爽精华—苹果花 牛油霜—蔷薇 牛油果霜—棉花 润手霜—鸢尾 润手霜—淡花香 润手精华——西柚 润手霜—丁香 润手霜—桃花 润手精华—薄荷柠檬 润手精华—木兰 润手清爽精华—薄荷柠檬 润手清爽精华—鸡蛋花 润手清爽精华—桃花 润手清爽精华—西柚 润手清爽精华—杏仁 润手清爽精华—洋槐花 润手清爽精华—樱花

功效: 保湿

品牌: The Saem/得鲜

面部护理套装单品: 香氛润手系列

产地: 韩国

净含量:30ml

得鲜香氛润手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