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珀莱丝柔玫瑰护手霜

欧珀莱丝柔玫瑰护手霜

产品报价:¥50

产品规格:40g

产品品牌:欧珀莱

产品分类:身体护理/手部保养

产品功效:补水保湿滋润

产品介绍:欧珀莱丝柔玫瑰护手霜,挤出后是白色的乳液,厚度适中,四季都能用的厚度。均匀抹开,淡雅好闻的玫瑰香气,闻着清新愉悦,舒服的感觉,是种玫瑰精油的香味很自然。一会会就吸收了,皮肤亮亮的,滋润度很好,保湿时长也不错,不用一直补。产品本身包装也不错,令人喜欢的格调。适合四季的一款,只有玫瑰味也有点可惜,如果有更多其他气味可以选择就好了。容量少,管子做成细长一点会更好看。小小的一支很mini,放在包里刚好。欧珀莱的产品味道越来越好,搭配时光锁系列很棒,味道赞,滋润度更赞。

欧珀莱丝柔玫瑰护手霜,挤出后是白色的乳液,厚度适中,四季都能用的厚度。均匀抹开,淡雅好闻的玫瑰香气,闻着清新愉悦,舒服的感觉,是种玫瑰精油的香味很自然。一会会就吸收了,皮肤亮亮的,滋润度很好,保湿时长也不错,不用一直补。产品本身包装也不错,令人喜欢的格调。适合四季的一款,只有玫瑰味也有点可惜,如果有更多其他气味可以选择就好了。容量少,管子做成细长一点会更好看。小小的一支很mini,放在包里刚好。欧珀莱的产品味道越来越好,搭配时光锁系列很棒,味道赞,滋润度更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