娥佩兰莹润滋养口红

娥佩兰莹润滋养口红

产品报价:¥90

产品规格:3.5g

产品品牌:娥佩兰

产品分类:彩妆/口红/唇膏

产品功效:滋润上色

产品介绍:娥佩兰莹润滋养口红,有薏仁水珠玉在前,这款口红的保湿效果不容置疑,滋润到哭的一款口红,轻轻一抹立马就感到喝了水一样,唇纹什么都全部不见了,刚涂抹颜色很淡,但是过了一会儿颜色就开始显现,颜色非常自然饱满,持久性也好到哭,中间吃饭喝水,一天下来都基本不会褪色的,01号是大热色,涂在嘴唇上,开始是橙色的,过了一会就变成水红色了,超级好看,真的是一款平价又美腻的口红,推荐推荐。

娥佩兰莹润滋养口红,有薏仁水珠玉在前,这款口红的保湿效果不容置疑,滋润到哭的一款口红,轻轻一抹立马就感到喝了水一样,唇纹什么都全部不见了,刚涂抹颜色很淡,但是过了一会儿颜色就开始显现,颜色非常自然饱满,持久性也好到哭,中间吃饭喝水,一天下来都基本不会褪色的,01号是大热色,涂在嘴唇上,开始是橙色的,过了一会就变成水红色了,超级好看,真的是一款平价又美腻的口红,推荐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