怡丽丝尔优悦活颜弹润水

怡丽丝尔优悦活颜弹润水

产品报价:¥280

产品规格:170mL

产品品牌:资生堂

产品分类:护肤/化妆水

产品功效:补水保湿滋润嫩肤

产品介绍:怡丽丝尔优悦活颜弹润水,怡丽丝尔在日本很火,资生堂旗药妆品牌,这个牌子特别注重抗氧化、抗衰老,所以产品对肌肤老化问题很有效果,比如紧致肌肤、提升肌肤弹力、提亮肤色等等,优悦活颜系列在日本特别受欢迎,保湿润肤效果超好,这款水有3个类型,清爽型、滋润型、丰润型,分别简称1号、2号、3号,粘稠度依次上升,油皮用清爽型,混合皮用滋润型,干皮用丰润型。三种类型保湿度都非常优秀,增强肌肤水润度,几种修护受损细胞,让肌肤嘭嘭吸满水,充盈起来,弹性十足。

怡丽丝尔优悦活颜弹润水,怡丽丝尔在日本很火,资生堂旗药妆品牌,这个牌子特别注重抗氧化、抗衰老,所以产品对肌肤老化问题很有效果,比如紧致肌肤、提升肌肤弹力、提亮肤色等等,优悦活颜系列在日本特别受欢迎,保湿润肤效果超好,这款水有3个类型,清爽型、滋润型、丰润型,分别简称1号、2号、3号,粘稠度依次上升,油皮用清爽型,混合皮用滋润型,干皮用丰润型。三种类型保湿度都非常优秀,增强肌肤水润度,几种修护受损细胞,让肌肤嘭嘭吸满水,充盈起来,弹性十足,价格不高,天猫旗舰店购入很划算,强烈推荐给不同肤质的宝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