怡丽丝尔优悦活颜洁面膏

怡丽丝尔优悦活颜洁面膏

产品报价:¥240

产品规格:145g

产品品牌:资生堂

产品分类:护肤/洁面品

产品功效:保湿滋润清洁

产品介绍:怡丽丝尔优悦活颜洁面膏,泡沫型洗面奶,分为清爽型和滋润型,145g特别大一支,很耐用,白色膏体状,很丝滑,打出的泡沫十分有弹力,泡沫多又细腻,像奶油一样细腻,洗脸觉得挺干净的,同时脸也不紧绷,有呼吸的感觉,没什么味道,性价比挺高。

怡丽丝尔优悦活颜洁面膏,泡沫型洗面奶,分为清爽型和滋润型,145g特别大一支,很耐用,白色膏体状,很丝滑,打出的泡沫十分有弹力,泡沫多又细腻,像奶油一样细腻,洗脸觉得挺干净的,同时脸也不紧绷,有呼吸的感觉,没什么味道,性价比挺高。弹润细腻泡沫,让洁面成为一种享受。立体泡沫,泡沫如棉花糖一样柔软、绵密、丰盈,轻柔包裹肌肤,轻松清除肌肤毛孔污垢和老化角质。清理毛孔的同时,防止皮脂氧化,保湿肌肤持久滋润,令肌肤呈现透亮。胶原蛋白精华持久保湿,令肌肤纹理细腻,富有弹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