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珀莱净洁控油洁面膏

欧珀莱净洁控油洁面膏

产品报价:¥90

产品规格:125g

产品品牌:欧珀莱

产品分类:护肤/洁面品

产品功效:保湿清洁

产品介绍:欧珀莱净洁控油洁面膏,这是一款洁面膏,质地在洁面产品中是最厚重的,也是清洁力最强的。这款洁面膏除了清洁力强劲,控油效果也是一等一的好,它能带走肌肤多余的油脂,防止角质层过厚,洗出柔嫩美肌。对于淡妆和大油脸效果绝佳,所以适合油性肌肤和混合肌肤使用,干皮用了要立即补水保湿,否则会紧绷刺痛。控油效果来自于添加了硅石粉末成分,能够吸走多余油分,让毛孔干干净净自由呼吸。还有个神奇的成分是螯合剂成分,这个东西能改善水质,不管是硬水还是软水,都能让肌肤得到温和呵护,免受伤害。

欧珀莱净洁控油洁面膏,这是一款洁面膏,质地在洁面产品中是最厚重的,也是清洁力最强的。这款洁面膏除了清洁力强劲,控油效果也是一等一的好,它能带走肌肤多余的油脂,防止角质层过厚,洗出柔嫩美肌。对于淡妆和大油脸效果绝佳,所以适合油性肌肤和混合肌肤使用,干皮用了要立即补水保湿,否则会紧绷刺痛。控油效果来自于添加了硅石粉末成分,能够吸走多余油分,让毛孔干干净净自由呼吸。还有个神奇的成分是螯合剂成分,这个东西能改善水质,不管是硬水还是软水,都能让肌肤得到温和呵护,免受伤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