怡丽丝尔优悦活颜弹润乳

怡丽丝尔优悦活颜弹润乳

产品报价:¥330

产品规格:130mL/45g

产品品牌:资生堂

产品分类:护肤/乳液/凝露

产品功效:保湿滋润抗衰老/抗皱嫩肤

产品介绍:怡丽丝尔优悦活颜弹润乳,分为3个类型,清爽型、滋润型、丰润型,分别用1号、2号、3号表示,1号和2号是130mL,3号是45g,价格都一样,油皮适合1号,干皮适合3号,2号适合混合肌肤。2号适合春秋使用,延展性很高,也好吸收非常保湿,质地很水润,可以流动倒出那种,跟浓的水差不多,含有抗氧化成分,能紧致和滋润肌肤。1号非常轻薄,在大热的夏天最适合用。3号最为滋润,所以冬天用最好。3种气味都很清爽舒服,没有很重的香味。怡丽丝尔性价比很高,在日本国内很有名,广告很少,价格适中,适合25岁以上需要抗初老的妹子。

怡丽丝尔优悦活颜弹润乳,分为3个类型,清爽型、滋润型、丰润型,分别用1号、2号、3号表示,1号和2号是130mL,3号是45g,价格都一样,油皮适合1号,干皮适合3号,2号适合混合肌肤。2号适合春秋使用,延展性很高,也好吸收非常保湿,质地很水润,可以流动倒出那种,跟浓的水差不多,含有抗氧化成分,能紧致和滋润肌肤。1号非常轻薄,在大热的夏天最适合用。3号最为滋润,所以冬天用最好。3种气味都很清爽舒服,没有很重的香味。怡丽丝尔性价比很高,在日本国内很有名,广告很少,价格适中,适合25岁以上需要抗初老的妹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