泊美致臻悦白化妆水

泊美致臻悦白化妆水

产品报价:¥150

产品规格:150ml

产品品牌:泊美

产品分类:护肤/化妆水

产品功效:补水保湿滋润

产品介绍:泊美致臻悦白化妆水,这款化妆水分为水润型和滋润型,质地都是水状,滋润型比水润型粘稠一点,滋润型适合干皮,更加滋润保湿,水润型适合油皮,清爽不油腻。主要功效是美白去色斑,含有多种植物美白精华,软化肌肤废旧角质,促进肌肤更新换代,让肌肤换发自然白皙光泽,属于一款功能性水,基础的功能--补水保湿都不错,适合有美白需求的的妹子或者脸上长了斑点的妹子,价格不高,性价比不错,推荐。

泊美致臻悦白化妆水,这款化妆水分为水润型和滋润型,质地都是水状,滋润型比水润型粘稠一点,滋润型适合干皮,更加滋润保湿,水润型适合油皮,清爽不油腻。主要功效是美白去色斑,含有多种植物美白精华,软化肌肤废旧角质,促进肌肤更新换代,让肌肤换发自然白皙光泽,属于一款功能性水,基础的功能--补水保湿都不错,适合有美白需求的的妹子或者脸上长了斑点的妹子,价格不高,性价比不错,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