泊美鲜纯珍萃乳液

泊美鲜纯珍萃乳液

产品报价:¥105

产品规格:120ml

产品品牌:资生堂

产品分类:护肤/乳液/凝露

产品功效:补水保湿滋润

产品介绍:泊美鲜纯珍萃乳液,这款保湿乳液有两种,水润型和滋润型,水润型适合油性皮肤,适合夏季使用,喜欢清爽的妹子可以选择这款;滋润型适合干性皮肤,适合秋冬使用,喜欢滋润厚重一点的可以选择这款。这款保湿乳采用的是植物精粹,有效补充肌肤水分,预防肌肤干燥,预防出现干纹,柔滑细腻肌肤,让肌肤充盈起来,提高肌肤含水量,让肌肤Q弹滋润。乳液质地,延展性好,易于涂抹吸收。玻璃瓶身,白色瓶盖,外观美丽,颜值高,推荐给20左右的姑娘使用。

泊美鲜纯珍萃乳液,这款保湿乳液有两种,水润型和滋润型,水润型适合油性皮肤,适合夏季使用,喜欢清爽的妹子可以选择这款;滋润型适合干性皮肤,适合秋冬使用,喜欢滋润厚重一点的可以选择这款。这款保湿乳采用的是植物精粹,有效补充肌肤水分,预防肌肤干燥,预防出现干纹,柔滑细腻肌肤,让肌肤充盈起来,提高肌肤含水量,让肌肤Q弹滋润。乳液质地,延展性好,易于涂抹吸收。玻璃瓶身,白色瓶盖,外观美丽,颜值高,推荐给20左右的姑娘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