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a隔离霜孕妇可以用吗

za隔离霜孕妇可以用吗

za隔离霜孕妇不建议用,za隔离霜含有少量铅的成分,不利于孕妇和胎儿健康。隔离霜产品一般都含有化学成分,其中不少还有香精等刺激成分,孕妇是不能使用的。建议孕妇在孕期使用专门的护肤产品,彩妆产品一定要选择纯天然不刺激无化学成分添加的大品牌。其实孕期做好基础的护肤工作即可,无需过多彩妆加持。

za隔离霜孕妇可以用吗

za隔离霜具有隔离防晒美白的功效,平价好用,深受学生党和入门级彩妆党的喜爱,但是孕妇就不建议用啦!隔离霜用于护肤之后,彩妆之前,不同品牌的隔离霜功效不同,部分还有很好的控油效果,隔离霜其实就是起到一个隔离的防护墙功效,防止彩妆对肌肤的伤害,隔离霜产品在彩妆中很常见。

za隔离霜孕妇可以用吗

孕妇隔离霜建议选择物理性的,不需要过高的防晒指数,旨在隔离空气中灰尘即可。孕妇属于特殊人群,肤质状况和平时不同,要谨防过敏和不适情况产品。市面上也有不少孕妇专门使用的隔离霜产品,大家可以根据个人需求来挑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