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霜在哪个步骤使用

bb霜在哪个步骤使用

bb霜在隔离之后使用,bb霜属于彩妆,在做完基础护肤工作,并涂抹完防晒隔离之后才使用bb霜。bb霜有一定的隔离,防晒,美白,遮瑕功效,使用后是需要专业卸妆产品卸除的。bb霜最早是作为伤痕保养霜,后来被化妆品界引进,作为化妆品使用。

bb霜在哪个步骤使用

从本质上来讲,bb霜是彩妆产品,不建议和粉底液混合使用,会影响妆效。使用bb霜之前,要保证皮肤打底工作完成,也就是在洗完脸,抹完水乳,精华,面霜,防晒,隔离之后,才用bb霜。虽然bb霜功效齐全,但效果并非最佳。防晒不及防晒霜,遮瑕不如粉底液,美白保湿也略差,但是因为使用方便,妆感轻薄自然而受到欢迎。

bb霜在哪个步骤使用

bb霜比较适合本身皮肤底子不错的人群,不想要过于假面的妆容的话,bb霜完全能满足日常需求。但如果脸上瑕疵较多,想要打造无暇美肌,还是建议使用粉底液产品。bb霜的保湿和遮瑕能力一般,需要及时补妆,脱妆后,少量多次补妆就可以达到理想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