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用睫毛膏 涂抹睫毛膏的正确方法

怎样用睫毛膏 涂抹睫毛膏的正确方法

睫毛膏使用的时候从根部开始,将刷头向睫毛末端移动,下睫毛可以将刷头竖起来使用,涂完睫毛膏之后用睫毛夹将睫毛夹得卷翘,最后不要忘记彻底卸妆。

眼睫毛短或者是比较稀疏的话,会让眼睛看起来没有精神,我们可以通过使用睫毛膏,让睫毛变得浓密卷翘,放大双眼。睫毛膏的使用需要一定的技巧,正确使用睫毛膏防止出现“苍蝇腿”的情况。

首先要选择合适的睫毛膏,如果涂睫毛膏的技术不够熟练,建议使用纤细刷头的睫毛膏,容易操作,大大减少了失误。睫毛膏要保存好,避免出现膏体变干的情况。

将睫毛膏的刷头取出来,刷头上面的膏体较多的话可以在管口部位蹭一下,因为睫毛膏的量太多的话,非常容易出现苍蝇腿。

刷睫毛膏从睫毛的根部开始,动作要果断,如果在过程中有暂停,这样睫毛上下粗细不均匀,上睫毛涂好之后是下睫毛,涂下睫毛的时候可以将刷头竖起来,这样方便操作。睫毛膏的作用是延长,所以最后还需要使用睫毛夹将睫毛夹卷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