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岁人群适用的护肤品品牌推荐

50岁人群适用的护肤品品牌推荐

适合50岁女性的护肤品牌还是很多的,这个得根据个人需求选择了,平民的品牌呢,就有欧莱雅、雅顿的抗皱系列,高级点的就有雅诗兰黛、SKII、兰蔻等,顶级的就有海蓝之谜。

根据你想买的价格可以选择不同档次的护肤品,但我建议您买欧珀莱系列,欧珀莱品牌不是很贵也很实惠,品牌也是知名品牌,全国各大商场都有销售,因为老年人都很会过,太过奢侈的品牌坚持用下来会是一笔大开支,还是让他们高兴为原则。欧珀莱4、50岁的顾客也比较适合。欧珀莱产品的女性保湿产品、男士俊士都不错,爸妈的产品放在一个礼盒里也很公平。呵呵,到你所在地的大商场柜台咨询一下吧,请她们推荐。买完后一定保留好小票和发票。万一有问题或皮肤不适应可以退换的。 2000元以内的话可选择的品牌就是合资品跑,欧珀莱、欧莱雅有男士,其余的品牌男士和女士共有的没有,玉兰油新生系列也不错,但价格一套的话再给爸爸就不好卖了,看看欧珀莱、欧莱雅吧,它们都有抗皱系列河南是系列,都可以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