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率享跟天气丹区别 36岁用天气丹还是津率享

津率享跟天气丹区别 36岁用天气丹还是津率享

36岁更适合用津率享。天气丹适合30岁以上皮肤开始呈现老化的女性使用,津率享适合熟龄肌使用,侧重于抗皱抗老,35岁、36岁左右就可以使用津率享了。

到了30岁,皮肤开始出现皱纹、弹力下降、失去光泽,还会有明显的老化现象,天气丹可以细腻柔肤,让肌肤重现光泽,还能滋养肌肤,增加肌肤的弹性和紧致度,它含有30多种珍贵成分,能有效改善皱纹,对抗初老。

津率享跟天气丹区别 36岁用天气丹还是津率享

35岁以后,面部皮肤开始松弛暗淡、干燥缺水,严重的甚至粗糙起皮,津率享中含有珍贵的山参精华,能够提升肌肤弹性,还能有效改善干燥肌肤,调节肌肤状态,改善气血,抗皱抗衰老,增强肌肤免疫力,适用于干性、中性、极干性皮肤。

虽说35岁之后就可以使用津率享了,但如果保养得当,脸上胶原蛋白流失较少,也没有产生太多细纹,最好还是继续使用天气丹,如果皮肤营养过剩,也会产生各种肌肤问题,所以说在选择护肤品时,要根据自己的肌肤状况进行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