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洛嘉玻尿酸保湿精华

菲洛嘉玻尿酸保湿精华

产品报价:¥479

产品规格:30ml

产品品牌:菲洛嘉

产品分类:护肤/面部精华

产品功效:补水保湿滋润

产品介绍:菲洛嘉玻尿酸保湿精华,玻尿酸又叫透明质酸,是皮肤中存在的物质,它能锁住水分,令肌肤水润通透,它是天然的保湿成分。皮肤中的玻尿酸更新很快,一天换一批,就是说玻尿酸的稳定性不强,随着年龄的增长,以及外界环境的影响,它的自我更新能力会削弱,所以就出现了肌肤缺水干燥,由肌肤缺水又能引起斑点、细纹、松弛等其他难以恢复的肌肤问题,所以充分玻尿酸是最好的补水方法。菲洛嘉的主打护肤成分就是玻尿酸和维生素C,这款精华是啫喱质地,很好吸收,能长效锁水保湿。

菲洛嘉玻尿酸保湿精华,玻尿酸又叫透明质酸,是皮肤中存在的物质,它能锁住水分,令肌肤水润通透,它是天然的保湿成分。皮肤中的玻尿酸更新很快,一天换一批,就是说玻尿酸的稳定性不强,随着年龄的增长,以及外界环境的影响,它的自我更新能力会削弱,所以就出现了肌肤缺水干燥,由肌肤缺水又能引起斑点、细纹、松弛等其他难以恢复的肌肤问题,所以充分玻尿酸是最好的补水方法。菲洛嘉的主打护肤成分就是玻尿酸和维生素C,这款精华是啫喱质地,很好吸收,能长效锁水保湿。

产品介绍

品名:菲洛嘉玻尿酸保湿精华

规格:30 ml

价格:¥ 479.00

功能:菲洛嘉玻尿酸保湿精华富含透明质酸,是一款密集保湿精华,深入肌底,持久保湿。

适合肤质:任何肌肤,尤其适合干性缺水肌肤。

适合人群:任何年龄均可使用。

菲洛嘉玻尿酸保湿精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