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木之源榆绿木青春紧弹精华水

悦木之源榆绿木青春紧弹精华水

产品报价:¥360

产品规格:150ml

产品品牌:悦木之源

产品分类:护肤/面部精华

产品功效:补水保湿滋润抗衰老/抗皱提拉紧致

产品介绍:悦木之源榆绿木青春紧弹精华水,白色,常见的精华水的质地,比一般的水更粘稠一丢丢,类似于乳液状,像牛奶一样,保湿不错,吸收也还不错,感觉脸柔柔的很舒服,用后感觉脸上很光滑,另外也带一点抗老作用,适合非油皮/混油皮的想要初抗老的妹子,作为精华水无论是轻薄的质地,还有味道都很讨喜。

悦木之源榆绿木青春紧弹精华水,白色,常见的精华水的质地,比一般的水更粘稠一丢丢,类似于乳液状,像牛奶一样,保湿不错,吸收也还不错,感觉脸柔柔的很舒服,用后感觉脸上很光滑,另外也带一点抗老作用,适合非油皮/混油皮的想要初抗老的妹子,作为精华水无论是轻薄的质地,还有味道都很讨喜。

产品介绍

品名:悦木之源榆绿木青春紧弹精华水

功能:令肌肤重现丝滑柔嫩,焕发青春光彩。同时帮助卓效吸收后续护肤品。

规格:150ml

价格:¥360.00

适合肤质:任何肌肤

悦木之源榆绿木青春紧弹精华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