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蔻广角羽扇防晕染睫毛膏

兰蔻广角羽扇防晕染睫毛膏

产品报价:¥360

产品规格:10g

产品品牌:兰蔻

产品分类:彩妆/睫毛膏

产品功效:上色防水纤长防晕染

产品介绍:兰蔻广角羽扇防晕染睫毛膏,又叫天鹅颈睫毛膏,我的妈呀,太漂亮了,我给它打101分,整体造型暗黑色,但是管盖上是兰蔻logo花朵,这种颜值秒杀所有颜控!天鹅颈是用来形容这个睫毛膏的刷头的,是S型,非常优雅,极具曲线美,像天鹅一样高贵典雅,有女人味,刷出的效果也不负这美貌,每一根睫毛都能刷出纤长卷翘的造型,而且不黏连,干得快,自然的就像自身长出来的,强推。

兰蔻广角羽扇防晕染睫毛膏,又叫天鹅颈睫毛膏,我的妈呀,太漂亮了,我给它打101分,整体造型暗黑色,但是管盖上是兰蔻logo花朵,这种颜值秒杀所有颜控!天鹅颈是用来形容这个睫毛膏的刷头的,是S型,非常优雅,极具曲线美,像天鹅一样高贵典雅,有女人味,刷出的效果也不负这美貌,每一根睫毛都能刷出纤长卷翘的造型,而且不黏连,干得快,自然的就像自身长出来的,强推。

【宝贝介绍】独特的“天鹅颈”刷头专利设计,让刷毛的过程更加顺手,完全可以照顾到每一根睫毛,不管是长在眼头还是眼尾的;对于下睫毛的话,完全不用担心会刷到眼皮,而且纤长效果很好。

【解决三大困扰】1、不够卷翘:天鹅颈S刷头能玩美吻合眼型,从根部向上拉提睫毛,加倍卷翘。

2、纠结:天鹅颈S刷头的精准弧度,能顺着睫毛生长方向为睫毛增长、增量,深入眼头眼角抓附每根睫毛,根根分明不纠结。

3、易沾染:呈25度弯曲的刷柄能自然顺着脸部轮廓,避开颧骨、鼻梁、眉骨,完全不沾染眼皮。

【使用方法】符合人体工学的全新涂刷技巧!将刷头置於睫毛根部,从眼尾开始往眼头涂刷;一边转动手腕,一边以z字型方式左右移动向上延伸涂刷。

1.手持刷柄,弯曲处朝下,由上睫毛眼尾开始涂刷,先直直向上轻刷打造纤长感,再从根部以z字刷法增加浓密。

2.轻轻转动刷柄,让刷头和眼睛成水平,涂刷黑眼球上方睫毛,先直直向上轻刷打造纤长感,再从根部以z字刷法增加浓密。

3.转动刷柄至弯曲处朝上,使刷子朝鼻梁方向自然倾斜,涂刷眼头睫毛。

4.以相同手法涂刷下睫毛。

使用几次就能轻松驾驭,简单上手的程度满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