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珀莱净透卸妆油

欧珀莱净透卸妆油

产品报价:¥180

产品规格:150ml

产品品牌:欧珀莱

产品分类:护肤/卸妆品

产品功效:清洁卸妆

产品介绍:欧珀莱净透卸妆油,挤出来是很清爽的油状,防水性的彩妆都能很好的卸干净,遇水就乳化,所以不存在洗不干净的局面,150ml能用很久,关键是还很平价呢,这款乳化很快,上脸基本就变白了,用清水冲洗干净,洗完感觉脸上特别干净、通透,效果比清洁面膜要好,还比较温和,不会撑大毛孔,也不会敏感,用起来也不刺激,用完脸上也水水的,一点也不干燥,特别添加芍药精华,容易清洗,清爽怡人。

欧珀莱净透卸妆油,挤出来是很清爽的油状,防水性的彩妆都能很好的卸干净,遇水就乳化,所以不存在洗不干净的局面,150ml能用很久,关键是还很平价呢,这款乳化很快,上脸基本就变白了,用清水冲洗干净,洗完感觉脸上特别干净、通透,效果比清洁面膜要好,还比较温和,不会撑大毛孔,也不会敏感,用起来也不刺激,用完脸上也水水的,一点也不干燥,特别添加芍药精华,容易清洗,清爽怡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