怡丽丝尔弹力修护多效眼霜

怡丽丝尔弹力修护多效眼霜

产品报价:¥515

产品规格:15mL

产品品牌:资生堂

产品分类:护肤/眼部护理

产品功效:保湿滋润舒缓肌肤抗衰老/抗皱嫩肤

产品介绍:怡丽丝尔弹力修护多效眼霜,质地乳白色,十分好推,很清爽,不油腻,不会起脂肪粒,一次挤一下可以按摩两个眼睛,含有胶原蛋白成分,按摩完就会发现眼睛下边小细纹变淡了,眼周皮肤饱满一些,怡丽丝尔是资生堂家族中的一份子,在国内很低调,但是在日本很受欢迎,很多单品都真心好用,非常值得购入,这款眼霜同样在低调中独自绽放,含有丰富的稳定型的维他命A,淡化细纹的能力令人感动,推荐给初老肌和熟龄肌宝宝们。

怡丽丝尔弹力修护多效眼霜,质地乳白色,十分好推,很清爽,不油腻,不会起脂肪粒,一次挤一下可以按摩两个眼睛,含有胶原蛋白成分,按摩完就会发现眼睛下边小细纹变淡了,眼周皮肤饱满一些,怡丽丝尔是资生堂家族中的一份子,在国内很低调,但是在日本很受欢迎,很多单品都真心好用,非常值得购入,这款眼霜同样在低调中独自绽放,含有丰富的稳定型的维他命A,淡化细纹的能力令人感动,推荐给初老肌和熟龄肌宝宝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