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西灵芝生机晶透活养唇膏

羽西灵芝生机晶透活养唇膏

产品报价:¥140

产品规格:3.1g

产品品牌:羽西

产品分类:彩妆/口红/唇膏

产品功效:润唇持久锁色

产品介绍:羽西这款灵芝口红不仅可以让气色看上去非常好,而且还有润唇的灵芝成分,显得唇部状态特别好,而且几款色号也都很好看。

我特别喜欢这款羽西口红的黑色管身及上面的印花,凸感的灵芝图案质感高级,让我这个外貌协会超级喜爱!这款江南木棉的灵感来自于江南的木棉花,颜色就和它的名字一样,是很温柔的粉橙色(在我唇上偏粉),涂上后非常显色,我的皮肤算是比较白,这款显色却不锐利,非常适合平时使用。直接上个全脸的试色吧,有用美颜相机修饰下皮肤,口红色拍出来超美,有点小害羞,哈哈,实际口红颜色也真的很美,但会比这张照片稍暗一点,小缺点就是不是很持久,吃东西喝水一定会掉哦!

水润,特别水润,味道也很好闻,很淡的香味,比起Dior粉漾魅惑我更喜欢羽西的味道,显色度也很不错,性价比真的可以!图二上面为厚涂下面是薄涂,图三为试色,上面的为素唇,下面为试色,最近又开始咬嘴上的死皮,咬破了好几个地方,所唇部颜色又不均匀了,试色请凑合看啦。其实大家可以去柜台试色,因为柜台颜色好全,而且!!这些唇膏的名字都超好听! 价格嘛官网柜台小红书是一样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