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西雪耳沁润锁水均衡乳

羽西雪耳沁润锁水均衡乳

产品报价:¥165

产品规格:120ML

产品品牌:羽西

产品分类:护肤/乳液/凝露

产品功效:补水保湿滋润美白嫩肤

产品介绍:羽西的雪耳系列非常好用,这款乳液的吸收效果特别好,用起来很滋润,而且也不会油,还带有美白效果,性价比很高。

不得不说这蓝色美到我心坎里了,还是渐变蓝,蓝色绿色我的爱呀!之前用了好几款水乳都是蓝瓶的,看见蓝色就觉得特补水!主要有效成分是雪耳多糖、黄岑精粹,雪耳被誉为“山珍”“菌中明珠”,媲美玻尿酸的锁水力,味道好闻很香不刺鼻~玻璃瓶质感很好,120ml的容量,不是按压瓶,但是用起来也很方便,乳白色凝胶质地,所以乳液的流动性很好!不厚重也不会觉得稀,擦脸上很水润,清爽没有油腻感,吸收速度棒棒哒,缓解了皮肤干燥问题,让皮肤变得细滑!

我是大干皮一枚,换季自带敏感属性,就是季节交替才会敏感!这个乳液很温和不过敏,特别适合现在用!雪耳系列除了抗敏感、美白补水、缓解干燥,还有平衡水油的效果,我虽然是干皮,但是T区是油的…总之是性价比很棒的乳液,国货还是很给力的,好用才是硬道理,用完有回购的想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