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西灵芝生机焕活乳霜

羽西灵芝生机焕活乳霜

产品报价:¥240

产品规格:50ML

产品品牌:羽西

产品分类:护肤/面霜

产品功效:补水保湿滋润舒缓肌肤嫩肤

产品介绍:羽西这款面霜的保湿效果特别好,里面还添加了灵芝的成分,对皮肤非常好,可以很好的修复受到损伤的皮肤,让皮肤重新变得健康起来。

用羽西几年了,灵芝系列去黄气确实有效果,以前我鼻子嘴巴周围很黄的,比起美白细节,灵芝更好用,味道也好闻。送了好多小样,很喜欢,还有漂亮的盒子,可以收纳。这款很滋润,如果不是干皮夏天还是不要用这个,我是干皮用起来正好。

以前用过羽西虫草的(25岁)用着还可以,皮肤整体看着比较光滑水嫩,后来就跑偏了开始用,后 资生堂,用着效果都一般,甚至觉得还不如以前好,现在入手了他家的面膜、昨晚用了一下 皮肤水嫩了很多,支持国货,以后就用羽西了。

这个是以前买水时用了小样觉得不错,单独来买的,滋润还不油腻,也不搓泥,推荐使用。一直用羽西,非常适合我的皮肤,吸收好,无刺激。不满的是服务与品牌形象不相符,很粗糙。上次寄来的产品没有封口,量上少了。这次有进步。希望以后有大包装的当归BB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