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生堂艳容露

资生堂艳容露

产品报价:¥79

产品规格:150ml

产品品牌:资生堂

产品分类:护肤/化妆水

产品功效:滋润控油祛粉刺/祛痘

产品介绍:资生堂艳容露,这款化妆水是祛痘控油的,采用水油分离的设计,所以瓶底有很多粉末状的沉淀物,使用时要摇晃均匀才能使用,资生堂非常平价的单品,是神仙水的替代品,这款化妆水适合油性肌肤和混合皮肤,是具有功能性的调理水,静置一会儿会分层成为水粉两层,它的功效很多,除了可以控油祛痘,还能用于晒后修复,快速修复晒后泛红肌肤,镇定舒缓。

资生堂艳容露,这款化妆水是祛痘控油的,采用水油分离的设计,所以瓶底有很多粉末状的沉淀物,使用时要摇晃均匀才能使用,资生堂非常平价的单品,是神仙水的替代品,这款化妆水适合油性肌肤和混合皮肤,是具有功能性的调理水,静置一会儿会分层成为水粉两层,它的功效很多,除了可以控油祛痘,还能用于晒后修复,快速修复晒后泛红肌肤,镇定舒缓,可以做收敛水,也可以用来湿敷,上脸有一种很冰凉舒爽的感觉,这里面含有一点酒精!干皮敏感肌建议不要用,瓶子很好看,玻璃瓶材质,颜值高,味道很好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