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木之源咖啡因活力焕亮磨砂啫喱

悦木之源咖啡因活力焕亮磨砂啫喱

产品报价:¥180

产品规格:150ml

产品品牌:悦木之源

产品分类:护肤/洁面品

产品功效:清洁去死皮

产品介绍:悦木之源咖啡因活力焕亮磨砂啫喱,能搓出不少泡泡,满满的橙子西柚味,每次用心情都会变好,洗完真的觉得皮肤变亮了,还很干净,磨砂效果很不错,一般洗掉表面黑头没问题,滋润不干,磨砂的质地不需要每天都使用,建议隔一天使用,有黑头困扰的建议入,洗完之后并不干,洗鼻子的时候也要轻,不要把鼻子上的皮肤磨坏了。

悦木之源咖啡因活力焕亮磨砂啫喱,能搓出不少泡泡,满满的橙子西柚味,每次用心情都会变好,洗完真的觉得皮肤变亮了,还很干净,磨砂效果很不错,一般洗掉表面黑头没问题,滋润不干,磨砂的质地不需要每天都使用,建议隔一天使用,有黑头困扰的建议入,洗完之后并不干,洗鼻子的时候也要轻,不要把鼻子上的皮肤磨坏了。

产品介绍

品名:悦木之源咖啡因活力焕亮磨砂啫喱

功能:为肌肤倾注一杯星冰乐,一步清除杂质,迅速净彻,冰凉柔滑不紧绷。

规格:150ml

价格:¥180.00

适合肤质:所有肤质适用。特别适合混合性肌肤。

悦木之源咖啡因活力焕亮磨砂啫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