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生堂吾诺男士洗面奶

资生堂吾诺男士洗面奶

产品报价:¥66

产品规格:130g

产品品牌:资生堂

产品分类:护肤/洁面品

产品功效:滋润控油清洁

产品介绍:资生堂吾诺男士活性炭洗面奶,吾诺是专为男性设计的系列,这款洗面奶在日本很火爆,有3种,黑色是活性炭洁面,清洁力最强,能控油,适合油皮;绿色比较温和,有玻尿酸,洗后保湿不干,适合干皮,全年都适合用;蓝色含有磨砂颗粒,能去除角质,改善黑头粉刺,触感冰冰凉凉的,适合夏天用。三款洗面奶都是泡沫型,洗得干净无残留,能显著减少粉刺痘痘,推荐给广大对自己的外形有追求的男士使用哈哈。

资生堂吾诺男士活性炭洗面奶,吾诺是专为男性设计的系列,这款洗面奶在日本很火爆,有3种,黑色是活性炭洁面,清洁力最强,能控油,适合油皮;绿色比较温和,有玻尿酸,洗后保湿不干,适合干皮,全年都适合用;蓝色含有磨砂颗粒,能去除角质,改善黑头粉刺,触感冰冰凉凉的,适合夏天用。三款洗面奶都是泡沫型,洗得干净无残留,能显著减少粉刺痘痘,推荐给广大对自己的外形有追求的男士使用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