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b肌肤之钥御龄防晒乳霜

cpb肌肤之钥御龄防晒乳霜

产品报价:¥880

产品规格:50ml

产品品牌:cpb

产品分类:护肤/防晒/隔离

产品功效:防晒

产品介绍:cpb肌肤之钥御龄防晒乳霜,这是一款吃土也要买的贵妇防晒霜,SPF50的防晒性能超强,比起一般的防晒产品,它最有价值的地方就是将防晒和保养同时进行,在防止光老化的同时还能促进胶原蛋白的产生,恢复肌肤弹力。浅粉色乳霜膏体质地,触感非常柔润,比日常的面霜更水润,比日常的乳液厚重一点,水润度很高。清新香气,整体感觉很舒适。涂的时候感觉在做保养涂面霜,延展性很棒,吸收很快,不会搓泥,非常滋润,可以直接代替妆前乳和隔离霜,对很多干皮妹子来说简直是福音。上脸不会成膜,不泛白,透气性非常好,cpb这款防晒乳霜还具有很好

cpb肌肤之钥御龄防晒乳霜,这是一款吃土也要买的贵妇防晒霜,SPF50的防晒性能超强,比起一般的防晒产品,它最有价值的地方就是将防晒和保养同时进行,在防止光老化的同时还能促进胶原蛋白的产生,恢复肌肤弹力。浅粉色乳霜膏体质地,触感非常柔润,比日常的面霜更水润,比日常的乳液厚重一点,水润度很高。清新香气,整体感觉很舒适。涂的时候感觉在做保养涂面霜,延展性很棒,吸收很快,不会搓泥,非常滋润,可以直接代替妆前乳和隔离霜,对很多干皮妹子来说简直是福音。上脸不会成膜,不泛白,透气性非常好,cpb这款防晒乳霜还具有很好的修饰效果,毛孔和肌肤纹理都能够很好的被淡化。再上后续粉底液非常自然,不易脱妆,对于混合偏油肌肤来说,轻薄不闷,也不油腻,到了下午皮肤会轻微出油,皮肤看上去很有光泽感,但是觉得油腻,再补点散粉就ok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