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热沙精华防晒霜

安热沙精华防晒霜

产品报价:¥300

产品规格:60ml

产品品牌:资生堂

产品分类:护肤/防晒/隔离

产品功效:保湿滋润防晒

产品介绍:安热沙精华防晒霜,SPF 50 PA++++这个防晒指数真是无与伦比的高,非常适合去紫外线最强的海边涂抹,60ml这种大容量,价格却不高,和35ml安热沙白领的价格差不太多,所以良心产品,值得入手。小金瓶刚涂抹的时候还有点油,蓝瓶是彻底没有油腻感,非常非常水润,乳液状,非常好涂抹,白色的,吸收很快,防晒效果赞,一天下来真的没有晒黑。跟安热沙其他防晒一样,使用前要摇一摇,摇匀了才能涂抹。现在的防晒技术越来越好了,基本上都不需要卸妆,都是水润型,护肤一样的质地,对肌肤无负担和刺激。

安热沙精华防晒霜,SPF 50 PA++++这个防晒指数真是无与伦比的高,非常适合去紫外线最强的海边涂抹,60ml这种大容量,价格却不高,和35ml安热沙白领的价格差不太多,所以良心产品,值得入手。小金瓶刚涂抹的时候还有点油,蓝瓶是彻底没有油腻感,非常非常水润,乳液状,非常好涂抹,白色的,吸收很快,防晒效果赞,一天下来真的没有晒黑。跟安热沙其他防晒一样,使用前要摇一摇,摇匀了才能涂抹。现在的防晒技术越来越好了,基本上都不需要卸妆,都是水润型,护肤一样的质地,对肌肤无负担和刺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