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b肌肤之钥按摩霜

cpb肌肤之钥按摩霜

产品报价:¥900

产品规格:100ml

产品品牌:cpb

产品分类:护肤/面霜

产品功效:嫩肤提拉紧致去死皮

产品介绍:cpb肌肤之钥按摩霜,这个按摩膏是淡黄色的,猛一看有点像奶油的质地,但是它是硬的哦,但是延展性非常棒,用黄金棒一会就推开了,甚至还有点水润的感觉,涂在脸上亮亮的,然后有股淡淡的贵妇香,特别享受,着重说一下使用方法,很多宝宝不知道怎么使用,清洁过脸部之后,用自带小勺挖出硬币大小的一块,按照说明书上的按摩方式打圈,一定要有耐心的按摩五到十分钟左右以后,用纸擦去多余油脂,最后一步一定要用热毛巾敷脸,敷完以后觉得好神奇,皮肤像剥了壳的鸡蛋一样嫩滑,可以不用再清洗,后续涂上保养品就可以了。推荐给干皮的妹子,它会随着

cpb肌肤之钥按摩霜,这个按摩膏是淡黄色的,猛一看有点像奶油的质地,但是它是硬的哦,但是延展性非常棒,用黄金棒一会就推开了,甚至还有点水润的感觉,涂在脸上亮亮的,然后有股淡淡的贵妇香,特别享受,着重说一下使用方法,很多宝宝不知道怎么使用,清洁过脸部之后,用自带小勺挖出硬币大小的一块,按照说明书上的按摩方式打圈,一定要有耐心的按摩五到十分钟左右以后,用纸擦去多余油脂,最后一步一定要用热毛巾敷脸,敷完以后觉得好神奇,皮肤像剥了壳的鸡蛋一样嫩滑,可以不用再清洗,后续涂上保养品就可以了。推荐给干皮的妹子,它会随着滚轮一寸一寸滋润你的肌肤,什么小细纹小暗沉都一边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