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b肌肤之钥盈透唇膏

cpb肌肤之钥盈透唇膏

产品报价:¥600

产品规格:正常规格

产品品牌:cpb

产品分类:彩妆/口红/唇膏

产品功效:滋润上色

产品介绍:cpb盈透唇膏芯,又叫细管口红,这个唇膏真是不辜负它的名字,超级水润,润到没朋友,不用打底都丝滑,让嘴唇水嫩多汁的赶脚。上色快,颜色都很美丽,味道很好闻,淡淡的清新气息,不管涂薄还是涂后,化妆不化妆驾驭起来都完全没问题,如果只是薄薄涂一层,就会元气满满,外观美腻又高级,需要注意的是唇膏芯和管是分开的,用完了可以换买芯来换,而且膏体无法缩回去,所以平时使用的时候用多少转多少,每次转一丢丢就好了,缺点是吃东西喝水都会掉,会粘牙粘杯,可能太滋润了吧,持妆感不太好,而且膏体很软,使劲涂一下,就会破损。

cpb盈透唇膏芯,又叫细管口红,这个唇膏真是不辜负它的名字,超级水润,润到没朋友,不用打底都丝滑,让嘴唇水嫩多汁的赶脚。上色快,颜色都很美丽,味道很好闻,淡淡的清新气息,不管涂薄还是涂后,化妆不化妆驾驭起来都完全没问题,如果只是薄薄涂一层,就会元气满满,外观美腻又高级,需要注意的是唇膏芯和管是分开的,用完了可以换买芯来换,而且膏体无法缩回去,所以平时使用的时候用多少转多少,每次转一丢丢就好了,缺点是吃东西喝水都会掉,会粘牙粘杯,可能太滋润了吧,持妆感不太好,而且膏体很软,使劲涂一下,就会破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