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宝莲绝色持久唇膏雾感哑光系列

美宝莲绝色持久唇膏雾感哑光系列

产品报价:¥109

产品规格:1支

产品品牌:美宝莲

产品分类:彩妆/口红/唇膏

产品功效:上色修颜哑光

产品介绍:收到的是魔性R11PM这个颜色。外壳是深邃的紫色,材质是塑料的,唇膏是雾面哑光的。整体来说真的很惊喜。特别赞颜色很正,颜色特别适合冬天,膏体细腻。打开盖子,银色的管体印着美宝莲的LOGO。没有什么味道,颜色纯正,没有色差。很好上色,挺滋润,涂抹均匀,保持持久,不易掉色。很自然,不沾杯。雾面美翻天。可以涂出好几个颜色。这款唇膏,膏体细腻,遮瑕度高,涂上去很自然,饱和度高,不反光,整体搭配妆容搭配可以产生干净的妆容,特别喜欢,这款唇膏绝对会返购,颜色也超级美,特别爱。真的很惊喜。 缺点:我唇比较干,滋润度不是

收到的是魔性R11PM这个颜色。外壳是深邃的紫色,材质是塑料的,唇膏是雾面哑光的。整体来说真的很惊喜。特别赞颜色很正,颜色特别适合冬天,膏体细腻。打开盖子,银色的管体印着美宝莲的LOGO。没有什么味道,颜色纯正,没有色差。很好上色,挺滋润,涂抹均匀,保持持久,不易掉色。很自然,不沾杯。雾面美翻天。可以涂出好几个颜色。
这款唇膏,膏体细腻,遮瑕度高,涂上去很自然,饱和度高,不反光,整体搭配妆容搭配可以产生干净的妆容,特别喜欢,这款唇膏绝对会返购,颜色也超级美,特别爱。真的很惊喜。 缺点:我唇比较干,滋润度不是特别够,需要打底。抹点润唇膏就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