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宝莲持久眉彩膏

美宝莲持久眉彩膏

产品报价:¥99

产品规格:1支

产品品牌:美宝莲

产品分类:彩妆/眉笔/粉/饼

产品功效:素颜修颜

产品介绍:此款染眉膏炒鸡好用,刷头很好刷。眉彩膏真的太好了,一点也不脱妆,颜色也很棒,一直都是美宝莲的忠实粉丝,这次又入手了棕色,每天都好喜欢化妆。好上色,也很好画,不过好像并不防水呢,一擦就掉啦……如何使用1.挑选与头发同色系的眉彩膏,注意使用前沿着瓶口将刷头上多余的染眉膏刮除;2.眉刷靠近眉毛根部,先逆着毛发生长的方向刷,注意逆向刷染眉膏时力道要轻,以免让眉毛看起来很乱;3.再顺着毛发生长的方向刷梳顺眉毛。

此款染眉膏炒鸡好用,刷头很好刷。
眉彩膏真的太好了,一点也不脱妆,颜色也很棒,一直都是美宝莲的忠实粉丝,这次又入手了棕色,每天都好喜欢化妆。
好上色,也很好画,不过好像并不防水呢,一擦就掉啦……
如何使用
1.挑选与头发同色系的眉彩膏,注意使用前沿着瓶口将刷头上多余的染眉膏刮除;
2.眉刷靠近眉毛根部,先逆着毛发生长的方向刷,注意逆向刷染眉膏时力道要轻,以免让眉毛看起来很乱;
3.再顺着毛发生长的方向刷梳顺眉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