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可海洋亮白气垫霜

魅可海洋亮白气垫霜

产品报价:¥320

产品规格:12G

产品品牌:魅可

产品分类:彩妆/BB霜

产品功效:美白提亮肤色上色修颜隔离

产品介绍:气垫产品是近些年来的热门产品,许多人认为用气垫产品上妆非常的服帖自然,今天就来跟大家介绍一下关于mac魅可的气垫产品是不是一款好用的产品,下面请看详细介绍

气垫产品是近些年来的热门产品,许多人认为用气垫产品上妆非常的服帖自然,今天就来跟大家介绍一下关于mac魅可的气垫产品是不是一款好用的产品,下面请看详细介绍

MAC是一个超级专业的彩妆品牌,接触它已经有几年了,一直以大胆创新的色彩,无可比拟的独特风格著称,不管是口红,眼影,只要想要,日常的、出彩的,各种色系应有尽有。这次收到的是她家的亮白海洋气垫霜LIGHT色号。

各大品牌基本都出了自己的气垫了,MAC这款气垫刚一推出就备受期待,看到有人称这款为“自拍小白盒”,不禁让我好奇心大涨。气垫产品可以称得上是人手一支了,放在包包里,上妆方便补妆也方便,堪称神器,像我这种懒人,根本离不开它。收到之后,我就迫不及待的拆开了。盒子的背面是中文标注的产品说明,使用方法,成分,产地,有效期等。

这款气垫霜是12g,虽然没有替换装,但用手指轻轻一按,分量十足,感觉非常耐用。SPF50,PA+++的防晒度,这个季节日常用起来十分安心。

上脸后:这款亮白海洋气垫霜比较轻薄,光泽感很好。平整的晒斑基本都被遮盖住,毛孔基本也都被填满了,对于这点我比较满意,但比较明显的黑眼圈还是能看得出来,需要配合专业的遮瑕产品。用过这款气垫后我没有再叠加其他的底妆产品,早上8点出门,晚上大约8点回到家,中途没有补过妆,只有鼻翼和下巴略有斑驳,持妆效果很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