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玛尼ar1979真假怎么看 怎么辨别真假

阿玛尼ar1979真假怎么看 怎么辨别真假

辨别阿玛尼ar1979的时候,可以从手表的机芯、材质工艺、摆轮以及机芯表面标志进行鉴定。

机芯。阿玛尼ar1979的表面上,会在摆夹板上比较容易看到的防震器,1979作为一款高档手表,采用的是KIF防震器,而且会和一种蜗杆式的精度调整结构进行组合,形成1979机芯的防伪标志。而假货的手表机芯多采用的常见的用三角防震器,在表面无法看到蜗杆式结构的身影。

材质工艺。阿玛尼ar1979使用的零件是擒纵轮和擒纵叉,两组零件的表面都能看到明显的抛光,而且还会对机芯夹板进行修饰和研磨。但假的手表采用的是铜质的擒纵叉,在擒纵轮和擒纵叉表面均看不到抛光的痕迹。

摆轮。ar1979的摆轮是手表的特色。1979摆轮的颜色是金色的,使用的材质也是可用作于航空材料的高档的铍合金 ,使摆轮拥有更轻的重量和更坚硬的质地,在外界温度发生明显变化时,也不会膨胀弯曲。而假货摆轮所使用的材质是锌铜合金,色泽感差,一旦外界的温度发生变化,摆轮便会发生弯曲,甚至是断裂。

机芯表面标志。常见的ar1979机芯是带有ETA或者RONDA字样的,而夹板上印有SWISS PARTS字样的手表,则说明是在国内生产组装的假货手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