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地亚手表怎么上劲 卡地亚手表如何上发条

卡地亚手表怎么上劲 卡地亚手表如何上发条

卡地亚的机械表是朝顺时针方向上发条,机械表不拔表把时顺时针旋转表冠,即拇指向上食指向下顺时针扭转表把就是机械表上发条的方向。

机械表如何保养?

1、睡觉时最好不要戴着手表,不仅影响睡眠,睡觉翻身还会被压着。

2、要保存好手表包装盒,手表在不戴的时候可以放进包装盒里保存。

3、不要将手表放在有樟脑丸的衣柜内,以免表油变质。也不可以把手表放在收音机、电视机、手机旁边,以免手表被磁化。

4、长期存放不戴的手表,应每月定期上一次发条。避免手表零件长期处于静止状态,影响表针的正常运转。

5、注意在水上运动、洗衣服、做家务等,要把手表摘下来,避免受影响。

6、运动的时候要把手表摘下来,避免汗渍浸透到手表里面,对表身有一定的腐蚀性,影响表针的准确性。

7、不要随意打开表后盖,以免灰尘进入机芯影响手表的正常工作。

手表也有不同的类型款式和功能,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进行选择,如果经常运动的话,可以选择运动型的放水手表,在使用的时候也能有效的防止汗液的浸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