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西欧手表后盖怎么拆 卡西欧手表后盖往哪个方向开

卡西欧手表后盖怎么拆 卡西欧手表后盖往哪个方向开

1、打开手表的后盖,首先要准备好工具,一般都需要钢刀和开表器。卡西欧手表后盖上一般都是螺纹固定,可以让壳子和后盖紧紧的压在一起,这样的需要用扳手旋开。

2、有的卡西欧手表后盖是扣合连接的,这样的手表表壳和表盖之间,利用凹凸的结构扣在一起,这种手表打开的方式很简单,直接用钢刀撬开就可以。

3、一部分卡西欧手表的后盖是螺丝钉连接,表盖边缘有孔,螺丝钉穿过之后拧紧把手表和后盖固定在一起。如果想要打开这样的后盖,需要使用专门的螺丝刀拧开。

打开手表后盖其实属于很简单的过程,但是安装的时候是比较不容易的,如果安装不好,就会影响手表本身的防水和防尘功能。

对于不了解手表维修的情况下,不推荐自己打开手表后盖,如果一定要打开,尽量送到专门的手表维修机构,找专业的人员进行处理。

如果手表出现了任何的质量问题,先不要自己维修,直接送到卡西欧售后进行维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