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的妈妈适合哪款bb霜

50的妈妈适合哪款bb霜

50岁的妈妈可以选择谜尚这个品牌的bb霜,美白保湿遮瑕效果都不错,很适合50岁左右的妈妈使用,唯一的不足就是没有防晒功效。但是个人觉得防晒这一步还是需要防晒霜来做,防晒霜推荐曼秀雷敦新碧透白防晒液SPF30,这款口碑、性价比都不错的。你可以在做完皮肤清洁后先抹上BB霜,接着再上防晒霜。

谜尚BB霜是韩国着名的化妆品牌之一,由ABLE C&C株式会社出品。很多韩国明星曾做过missha产品的代言人,如元彬、宝儿、郑柔美东方神起等。missha产品包括护肤、彩妆、特殊功能化妆品。misshabb霜具有自然防晒、增加皮肤弹性、保湿等多重功效。谜尚是韩国三大化妆品集团之一ABLE C&C株式会社旗下品牌。ABLE C&C株式会社是韩国化妆品专卖店形式的创始者。MISSHA谜尚倡导用合理的价格提供生活必需品的高档化妆品,拥有护肤、彩妆、特殊功能化妆品及工具等共500余种多样化的产品,追求环保自然主义。 MISSHA谜尚一直深受韩国女性追捧,同时也深受韩国明星的喜爱和拥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