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鲜爱可按钮唇膏

得鲜爱可按钮唇膏

产品报价:¥128

产品规格:2g

产品品牌:得鲜

产品分类:彩妆/口红/唇膏

产品功效:滋润上色

产品介绍:得鲜爱可按钮唇膏,这支唇膏显色度不错,有淡淡的水蜜桃的香味,持久度也可以,显得很有气色,适合日常妆,放在包里方便补妆。唇膏是按压式的,用起来比旋转的方便。比一般韩妆唇膏外壳要有质感,外壳手感重一些。膏体顺滑,容易上色。3号是点片荧光的橘粉色。性价比高,颜色漂亮,质感水润质地购买。

产品介绍

产品名称:The Saem/得鲜 爱可按钮唇膏

净含量: 2g

化妆品保质期: 30个月

是否为特殊用途化妆品: 否

颜色分类: 01 热吻红色 02 完美珊瑚红色 03 笑容橙色 04 心跳珊瑚粉色 05 蜜糖粉色 06 欢颂紫红色 07 清爽蓝莓紫色 09 咖啡棕色 10 优雅裸色 M01 亲吻红色 M02 魅力亮粉色 M03 求婚桃粉色 M04 笑容红色 M05 红围巾色 M06 苦涩巧克力色 RD01 CR01 OR01 PK01 PK02

品牌: The Saem/得鲜唇膏/口红

单品: 爱可按钮唇膏

功效: 不易脱色 持久 易上色 滋润 保湿 持久不掉色

系列:M哑光系列 滋润系列 P明亮系列

产地: 韩国

专柜价:¥ 128.00

得鲜爱可按钮唇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