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莱雅复颜抗皱紧致滋润晚霜

欧莱雅复颜抗皱紧致滋润晚霜

产品报价:¥230

产品规格:50ml

产品品牌:欧莱雅

产品分类:护肤/面霜

产品功效:补水保湿滋润

产品介绍:欧莱雅复颜抗皱紧致滋润晚霜,欧莱雅的明星产品,这款还有一款日霜,日霜晚霜配套使用,真的是显而易见的淡化细纹,霜很厚重滋润,晚上敷面膜之后使用,吸收快,推荐油皮秋冬使用,夏天用会太滋润,给肌肤造成负担。女生25岁就该考虑抗皱了,这款属于抗皱系列的平价白菜,不算太油腻,晚上涂抹,早上感觉皮肤都紧致了,欧莱雅复颜抗皱系列挺适合妈妈辈的,而且经济实惠。

欧莱雅复颜抗皱紧致滋润晚霜,欧莱雅的明星产品,这款还有一款日霜,日霜晚霜配套使用,真的是显而易见的淡化细纹,霜很厚重滋润,晚上敷面膜之后使用,吸收快,推荐油皮秋冬使用,夏天用会太滋润,给肌肤造成负担。女生25岁就该考虑抗皱了,这款属于抗皱系列的平价白菜,不算太油腻,晚上涂抹,早上感觉皮肤都紧致了,欧莱雅复颜抗皱系列挺适合妈妈辈的,而且经济实惠。

产品介绍

品名:欧莱雅复颜抗皱紧致滋润晚霜

功能:升级添加积雪草修护力,结合基层提拉科技,修护力注入8大部位,更少皱纹,更多紧致,年轻继续。

价格:¥230.00

规格:50ml

适合肤质:所有肤质

适合年龄:25岁以上肌肤,以及其他需要抗老的人群

欧莱雅复颜抗皱紧致滋润晚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