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莱雅清润全日保湿水精华凝露

欧莱雅清润全日保湿水精华凝露

产品报价:¥140

产品规格:50ml

产品品牌:欧莱雅

产品分类:护肤/面霜

产品功效:补水保湿滋润

产品介绍:欧莱雅清润全日保湿水精华凝露,这款产品是啫喱质地,适合夏天使用,非常轻薄水润,主要功效是补水,玻璃瓶子是浅蓝色的,膏体也是半透明的浅绿色,像海水一样宁静饱含水分,适合任何肤质,油皮使用也不会厚重,很清爽。秋冬使用时可以叠加面霜,好吸收,很滋润。干皮会觉得不够滋润,干皮需要更加补水的面霜。所以综合来看,这款凝露最适合用的肤质是混合肌肤和油性肌肤。

欧莱雅清润全日保湿水精华凝露,这款产品是啫喱质地,适合夏天使用,非常轻薄水润,主要功效是补水,玻璃瓶子是浅蓝色的,膏体也是半透明的浅绿色,像海水一样宁静饱含水分,适合任何肤质,油皮使用也不会厚重,很清爽。秋冬使用时可以叠加面霜,好吸收,很滋润。干皮会觉得不够滋润,干皮需要更加补水的面霜。所以综合来看,这款凝露最适合用的肤质是混合肌肤和油性肌肤。

产品介绍

产品名称:欧莱雅(LOREAL)清润全日保湿水精华凝露

产品规格:50ml

产品说明:浓缩5倍法国孚日山SPA温泉水,“瞬间化水”的奇妙凝露质地蕴含丰富矿物成分,能激发肌肤活力,从而增强肌肤的锁水功能,全天候密集保湿,使肌肤一直感受在源源不绝的矿泉水中浸润,水润清新!日复一日,肌肤拥有看得见的水感透亮,摸得到的水润弹性,全日保湿滋润。

适合肤质:所有肤质适用

使用方法:每天使用于清洁后的面部及颈部肌肤。

欧莱雅清润全日保湿水精华凝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