膜法世家蜂蜜柚子面膜

膜法世家蜂蜜柚子面膜

产品报价:¥136

产品规格:125ml

产品品牌:膜法世家

产品分类:护肤/面膜

产品功效:补水保湿滋润护肤功效

产品介绍:膜法世家蜂蜜柚子面膜是一款味道非常赞的保湿补水面膜,这款面膜吸收性非常好,干性皮肤的你一定要试试。

膜法世家蜂蜜柚子面膜是一款味道非常赞的保湿补水面膜,这款面膜吸收性非常好,干性皮肤的你一定要试试。

产品介绍

膜法世家1908-蜂蜜柚子面膜

规格:125ml

适合肤质: 全部肤质

简介:

面膜护肤世家明星新品,市面上第一款“水晶蜜糖体”面膜,蜂蜜般浓稠晶莹的质地,酸甜可口的柚子清香,给饥饿的肌肤解馋!深透滋润、消炎抗痘、亮白单板、补水保湿、弹力嫩滑,5大功效,层层呵护,让肌肤像“果冻”般晶莹透亮!

功效:均匀肤色 美白 滋润

使用心得

打开后更多惊喜随之而来,实在是太漂亮了,工艺品一般的设计,用完瓶子护理都舍不得扔掉(^_^*)有种果冻的感觉贴心地附赠了小勺子,营造无菌使用环境!最爱的盖子,仿木制品,中英文两种标志,很大气啊色泽自然,还有些气泡,闻了下味道,蜂蜜柚子的味道不算很重,比较淡,但没有刺鼻的不舒服之感。在手上进行试用,抹上后很容易推开,质地比较清薄,涂得不厚的地方较快就吸收了按照说明要求,十五分钟后,因为不是睡眠面膜,所以得洗,洗澡后可看到手背很滋润,但洗之前得用纸擦拭更好一些。留下了淡淡的味道。

亮点推荐

优点:盒子和瓶子的设计特别拿的出手,独一无二的。因为是蜂蜜面膜,所以滋润度很好,价格也美丽,性价比高 缺点:味道上还需要改进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