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蔻菁纯臻颜精华粉底液

兰蔻菁纯臻颜精华粉底液

产品报价:¥950

产品规格:30ml

产品品牌:兰蔻

产品分类:彩妆/粉底

产品功效:保湿遮瑕隔离防晒

产品介绍:兰蔻菁纯臻颜精华粉底液,奶油肌粉底,妆感自然有光泽,味道清新怡人,遮瑕效果很好,反复叠加也不会感觉厚重假面,涂完真的很白,涂了这个不会很突兀但是会特别白,而且不是惨白那种,气色看上去很好,闪闪发亮的感觉。八个小时内不脱妆,不卡粉,妆感夏天的时候有点厚重,追求自然清透的韩妆效果的美眉慎入哦,很滋润,很好推。

兰蔻菁纯臻颜精华粉底液,奶油肌粉底,妆感自然有光泽,味道清新怡人,遮瑕效果很好,反复叠加也不会感觉厚重假面,涂完真的很白,涂了这个不会很突兀但是会特别白,而且不是惨白那种,气色看上去很好,闪闪发亮的感觉。八个小时内不脱妆,不卡粉,妆感夏天的时候有点厚重,追求自然清透的韩妆效果的美眉慎入哦,很滋润,很好推。

【使用心得】第一款含有精油护肤成分的精华粉底液,也是用过最贵的一款粉底,不过真的蛮好用,据说这瓶粉底一半是精华,不知道是不是真的,不过用了确实不干,我是冬天混油偏干皮,用的时候是在冬天的2月份,正是日常皮肤很干的时候,有时严重时干到起皮。那几天就加上了皮肤的水分保养,想着入一款有保湿效果的粉底,所以就有了这款粉底。头一天用的时候就有惊喜,首先是持妆效果让我吃惊,一整天都没脱妆,虽然由于皮肤本身就缺水所以还是有点局部起皮,但妆效还是令我很满意的,第二天用了就没有起皮了,这一点真是令我很惊喜,感觉没白花钱,皮肤还有点莹润的感觉。第三天皮肤就服帖了,保湿效果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