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珀莱蕴泽水活睡眠面膜

欧珀莱蕴泽水活睡眠面膜

产品报价:¥245

产品规格:80g

产品品牌:欧珀莱

产品分类:护肤/面膜

产品功效:补水保湿滋润

产品介绍:欧珀莱蕴泽水活睡眠面膜,涂抹式睡眠面膜,这款面膜最大的 特色是质地,透明啫喱质地,但里面有很多弹润微囊,像米酒一样,很多白色小颗粒,敷在脸上会融化,添加很多植物精华养分,让肌肤在夜间补充水分,资生堂产品,适合亚洲人体质,温和不刺激,清爽不黏腻,不会糊一脸黏在被子上,香味淡淡的很治愈,价格适中,分量适中,不挑肤质,适合学生党和上班族。

欧珀莱蕴泽水活睡眠面膜,涂抹式睡眠面膜,这款面膜最大的 特色是质地,透明啫喱质地,但里面有很多弹润微囊,像米酒一样,很多白色小颗粒,敷在脸上会融化,添加很多植物精华养分,让肌肤在夜间补充水分,资生堂产品,适合亚洲人体质,温和不刺激,清爽不黏腻,不会糊一脸黏在被子上,香味淡淡的很治愈,价格适中,分量适中,不挑肤质,适合学生党和上班族。